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hpv疫苗什么人不适合打

最近几年hpv疫苗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都比较火热,甚至有部分人专门去香港接种hpv疫苗,因为很多人都了解hpv疫苗可有效预防宫颈癌,那么hpv疫苗什么人不适合打呢?

hpv疫苗什么人不适合打
hpv疫苗什么人不适合打

1、正在备孕的人:如果正在准备要宝宝的女性不建议接种hpv疫苗,会影响到自己未来的生育情况,还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发育。其实不管是hpv疫苗,还是其它的各种疫苗,在准备要宝宝期间都不建议接种,避免影响下一代的健康。

2、孕妇:在怀孕期间准妈妈不要接种hpv疫苗,因为hpv疫苗对宝宝会带来一定的影响,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的心脏健康,还有其他内脏方面的发育,所以一定要谨慎起见。如果在不知怀孕的情况下注射hpv疫苗,可以继续妊娠,但是要等到分娩之后再继续接种未完成的疫苗。

3、感染宫颈癌的病人:已经感染宫颈癌的病人,或者外阴有病变的病人,都不要接种hpv疫苗,如果去接种这种hp疫苗对病情的康复会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hpv疫苗什么人不适合打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