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拉斯加打疫苗后要注意什么

犬瘟、细小、冠状是三大致死性传染疾病。接种疫苗可以让阿拉有足够的免疫力来抵御这些烈性传染病从而不会有生命危险;还有狂犬病和钩端螺旋体病是人畜共患病。阿拉染病还会威胁家人的生命安全。接种疫苗是最简单有效的预防措施。那么阿拉斯加打疫苗后要注意什么呢?

阿拉斯加打疫苗后要注意什么
阿拉斯加打疫苗后要注意什么

1、在疫苗注射后,要在2~3周后才能达到完全免疫,在这段时间内,一定要避免爱犬有以下的情况发生(比如改变食物,更换环境,激烈的运动,洗澡,和病犬的接触,长途运送还有整型手术等)还要特别注意气候的变化。

2、阿拉斯加雪橇犬,从小就开始接受预防注射,以扺抗犬瘟热(狗瘟和麻疹)、狂犬病、犬传染性肝炎、犬钩端螺旋体病(犬伤寒)、传染性胃肠炎等传染病,犬的主人应该携带犬只到可靠的,还有经过国家考试合格的兽医所主持的宠物医院接受预防的工作,还要接受合格医师所提供的建议,定期给爱犬预以补强注射,以此确保您爱犬的生命健康及安全。

3、在一般的情况下,注射疫苗对犬没有危险性,但是要在狗有疾病的状态下注射疫苗那就会有生命危险。所以注射疫苗之前一定要先请兽医给爱犬全面的检查身体。据资料显示:爱犬在注射疫苗后出现的体温升高、食欲下降、疼痛、精神沈郁等都属于正常现象,通常24小时之后就会过去。但要是出现全身瘙痒、脸部肿胀那就是过敏了,要及时到医院去注射脱敏针。

关于阿拉斯加打疫苗后要注意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