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宝宝收费疫苗有哪些

相信很多家长都知道,宝宝从一出生开始就要开始打疫苗,疫苗接种成功后可以获得终身的免疫,让宝宝有个健康的好身体,所以家长要注意给宝宝按时间去打疫苗,还要注意在宝宝身体健康的时候去打疫苗,那么宝宝收费疫苗有哪些呢?

宝宝收费疫苗有哪些
宝宝收费疫苗有哪些

1、水痘疫苗。水痘是传染性疾病,一旦感染,皮肤就会出现很多水痘,甚至会在孩子的身体上留下痘印,特别是脸上。如果出现几个痘印,影响孩子的容貌。于是很多人会给孩子接种水痘疫苗,有效避免孩子患上水痘。家长一定要认真对待,最好是给孩子接种。

2、肺炎球菌疫苗。肺炎球菌疫苗是预防肺炎的一种疫苗,对幼儿的中耳炎和败血症等都可以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如果孩子抵抗力比较弱,身体比较差一些,那么一定要给孩子及时地接种疫苗。为了让孩子避免肺炎等疾病的感染,最好是给孩子接种。成年人身体弱的也是需要接种的。

3、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预防b型流感,最好是接种这种疫苗。b型流感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如果发作起来,可能会导致幼儿死亡。

关于宝宝收费疫苗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