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猫咪打完疫苗不吃东西怎么回事

猫,属于猫科动物,分家猫、野猫,是全世界家庭中较为广泛的宠物。家猫的祖先据推测是古埃及的沙漠猫,波斯的波斯猫,已经被人类驯化了3500年(但未像狗一样完全地被驯化),那么猫咪打完疫苗不吃东西怎么回事?

猫咪打完疫苗不吃东西怎么回事
猫咪打完疫苗不吃东西怎么回事

1、注射疫苗后可能出现一种或多种不良反应,包括发热、反应迟钝、食欲减退、呕吐、腹泻、注射部位及周围肿胀或发红、注射部位疼痛、导致行动异常、一些呼吸系统和神经系统的症状等等。

2、出现的时间在注射后几分钟到几个小时不等。疫苗的不良反应,轻则可在几周内自愈,重则可能危及动物的生命。

3、猫咪目前的反应很有可能是疫苗的注射反应,您需要继续观察,如果2-3天仍然没有好转,可能就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了。益生菌可以调理肠胃,有助于提高食欲,是可以吃的。

关于猫咪打完疫苗不吃东西怎么回事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