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研究疫苗的股票有哪些

股票(stock)是股份公司所有权的一部分,也是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那么研究疫苗的股票有哪些?

研究疫苗的股票有哪些
研究疫苗的股票有哪些

1、中牧股份(600195)公司是首家获国家农业部批准禽流感疫苗生产企业。

2、莱茵生物(002166)公司业务包括从八角中提取制造"达菲"的原料--莽草酸。

3、海王生物(000078)公司旗下海王英特龙研发的流感疫苗是全球第二家、国内首家上市的第三代流感疫苗。

4、达安基因(002030)公司和下属合营公司广州华生达协作研制出新发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和通用型甲型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已取得甲型H1N1流感病毒检测试剂盒医疗器械注册证。科技部下达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中,公司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编号2010GRE01001)被确认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5、东北制药(000597)公司产品群涵盖维生素类、抗感染类、计划生育及激素类、抗病毒类、脑循环与促智药类、消化系统类、麻醉和精神类共计七大类200多种。

6、四环生物(000518)子公司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是我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的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7、鲁抗医药(600789)公司是我国抗生素生产基地之一,是目前国内拥有半合抗三大母核的比较完整生产链的企业,公司还实现了由传统抗生素生产向半合抗生产的转变。金宇集团(600201)公司旗下内蒙古生物药品厂是自治区唯一一家生产畜禽疫苗制品企业

8、升华拜克(600226)公司是国内农药、兽药、动物疫苗和锆业多个行业的隐性龙头企业,主要兽药产品涵盖动物疫苗、动物抗生素制剂和动物营养药三大领域,产业链完整,竞争能力突出。

关于研究疫苗的股票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