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孩上小学要打满哪些疫苗

小孩长大了就要送到学校上学读书了,不过要注意了,小孩入学的话是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的,那么小孩上小学要打满哪些疫苗呢?

小孩上小学要打满哪些疫苗
小孩上小学要打满哪些疫苗

1、我国儿童从出生到6岁要接种12种疫苗,共22-25剂。具体的接种安排,可以看疫苗接种手册,一般生孩子之后医院会提供的。

2、出生时就会接种乙肝疫苗和卡介苗。1个月大时注射乙型肝炎疫苗,2个月大是脊髓灰质炎疫苗,3个月大时注射脊髓灰质炎加百白破疫苗。4个月大是小儿麻痹加百白破疫苗,5个月大打百白破联合疫苗,6个月大打乙肝疫苗和a群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疫苗。8个月大是麻风疫苗或乙型脑炎灭活疫苗,9个月大是a群流脑疫苗,18个月大是甲肝减毒疫苗。

3、1岁半至2岁联合疫苗和MMR疫苗,2岁减毒乙型脑炎活疫苗,2岁至2岁半打甲肝灭活疫苗。3岁大打流脑a加c群疫苗,4岁打脊髓灰质炎减毒疫苗,6岁乙型脑炎灭活疫苗、流脑a加c群疫苗疫苗和百白破疫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小孩上小学要打满哪些疫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