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狗打完疫苗拉稀怎么处理

为了尽量避免狗感染狂犬病和传染病,养宠物的朋友都选择带着狗去接种疫苗。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小狗打完疫苗拉稀怎么处理呢?

小狗打完疫苗拉稀怎么处理
小狗打完疫苗拉稀怎么处理

1、腹泻的时候。狗腹泻的时候,必须不喂食。 24小时观察后,给予白粥以肉末等消化良好的食物,加入王翔益菌可以缓解呕吐和腹泻。

2、如果狗慢慢适应,1~2天后就会没事,狗的身体也会慢慢恢复正常。

3、狗腹泻时,饲主最好看狗的呕吐物和排泄物上有没有血丝,有没有气味强烈的恶臭。

4、如果是那样的话,车的主人是否小,最好试着买张试纸。如果有必要带狗去医院接受治疗。

5、如果狗的大便没有强烈的臭味,可以认为是狗接种疫苗引起的腹泻。

6、狗在接种疫苗3天后身体虚弱,出现困倦和精神疾病。期间要注意取暖,减少与外界的不必要接触,避免剧烈运动,保持饮用水的清洁。

7、尽量给予消化良好,营养丰富的食物,接种疫苗后7天内不让狗洗澡或吃羊,牛肉,海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小狗打完疫苗拉稀怎么处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