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给小狗打疫苗多少钱

千挑万选之后终于将心爱的狗狗带回了家,此时的你,内心必定欢喜无比,满心满眼都是可爱的小狗狗,会暗暗告诉自己,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把它照顾好,给它最好的照料和爱护。那么给小狗打疫苗多少钱呢?

给小狗打疫苗多少钱
给小狗打疫苗多少钱

1、首先,未断奶的幼犬能够从母体乳汁中获取到一些抗体,因此在哺乳阶段的幼犬暂时是不需要施打疫苗的。等到它完全断奶之后,就要定期去打疫苗,以提高自身的抵抗力,防御病毒的侵袭。虽然疫苗从本质上来说也是一种病毒,但活性比较低,打疫苗之后,狗狗的身体会对其他的诸多病毒产生一种抗体,从而确保狗狗的身体健康。

2、其次,就是有关疫苗的费用问题了。实际上,按如今的生活水平,狗狗打的疫苗价格并不算贵,当然价格也并不是统一或者一成不变的,比如进口和国产的疫苗,价格就有明显差距。但总体来说,这个费用一般还是在宠主们能够承担的水平,大多是在五六十元一针。

3、再者,要注意给狗狗打疫苗的时间。狗狗注射完第一针疫苗之后,通常要间隔20-30天左右再打第二针,然后再间隔20-30天打第三针,同时要记得给幼犬施打狂犬疫苗。所有疫苗接种完成之后,今后只需要每隔一年注射一次疫苗和狂犬疫苗就可以了。温馨提示,由于不同的疫苗,抵抗病毒的时间略有不同,所以具体需要间隔多久给狗狗注射疫苗,一定要听从医嘱,千万不要无故拖延,时机不对,效果也是会大打折扣的。

关于给小狗打疫苗多少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