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联疫苗好吗

宝宝基本上出生之后就需要打疫苗了,并且疫苗的种类基本上是规定的,打的时间也是固定的,所以需要家长们及时去给宝宝打疫苗,但有的疫苗是可以选择去打的,比如这个四连疫苗有的家长觉得要去打,有的家长觉得这个疫苗没有必要,那么四联疫苗好吗?

四联疫苗好吗
四联疫苗好吗

1、其实四连疫苗就是把三联的百白破加上HIB疫苗,组成了四连疫苗,如果家长们选择三联的百白破疫苗,在加上hib疫苗也是可以达到这个效果的,但四联的接种次数就好了几次,不需要带宝宝多打几次,省事不少,但就是价格贵一点。

2、并且百白破疫苗是国家提供的基础疫苗,是针对适龄儿童的免费疫苗,而HIB单打的话肯定就便宜些,但是就是需要独立再去补种这个疫苗,宝宝就需要多挨几针了,其实效果是一样的,四连疫苗就按照自己的经济条件去决定吧。

3、经过上文的介绍可以知道四连疫苗其实最大的好处就是接种次数少,宝宝少受罪,但就是价格稍微贵一点,至于效果基本上是一样的,到底好不好各位家长们自己选择吧,因为这两种方式各有优缺点。

关于四联疫苗好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