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目前有几个国家有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一般指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新型冠状病毒疫苗(2019-nCoV vaccine),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那么目前有几个国家有新冠疫苗呢?

目前有几个国家有新冠疫苗
目前有几个国家有新冠疫苗

1、中国:作为新冠肺炎曾经的暴风眼地区,我国深受其害,使的我国不得不加快新冠疫苗的研发进程。中国生物是国药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目前已建成全球最大的新冠疫苗生产车间。我国共有4个进入III期临床试验阶段的新冠病毒疫苗,截至目前共计接种了约6万名受试者,未收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报告,III期临床试验结果是验证疫苗保护力国际公认的有效性指标。

2、俄罗斯:“卫星V”,由俄罗斯“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研制,俄罗斯卫生部将其注册为俄罗斯首款新冠疫苗。药品资格预审是世卫组织用以评估医药产品的质量、安全性和疗效。通过资格预审的药物清单现已成为国际采购机构的大宗药品采购指南,同时为越来越多的国家采用。

3、美国:有说法称美国的新冠疫苗将是免费的,这并不准确。8月份,美国辉瑞和合作伙伴BioNTech(德国)宣布,已经与美国政府达成预先购买协议。但政府买单的只是批发价,疫苗运输、储存、注射是否还有额外的价格都是未知数。即便最后接种疫苗的人不需要自己付钱,但也是保险和政府买了单。说到底还得民众自己掏腰包,毕竟保险是个人掏钱买的,而非政府机构。我国目前还没公布确切的疫苗价格,但相信一定会本着人民利益出发,以成本价作为定价基础,一定是在大众的接受范围之内。

关于目前有几个国家有新冠疫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