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该内存不能为read是什么意思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样的该内存不能为read感到非常莫名其妙,但是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的话,在使用的时候也会非常麻烦。那么接下来就来讲讲“该内存不能为read”是什么意思?

该内存不能为read是什么意思
该内存不能为read是什么意思

1、指的是内存中出现的问题,因此可以理解为内存出现了问题。如果使用盗版系统,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建议使用正版。

2、如果对电脑没有影响或偶尔出现不用管它,重启电脑会自动消失。

3、病毒引起的,对电脑全盘杀毒。

4、硬件上的原因。主要是内存条不兼容引起的,必要时更换内存。

5、系统或其它软件引起的。【GHOST版本的系统容易出现这种问题】

6、打开或关闭IE、QQ、游戏、播放器等出现该内存不能为read或written,首先想到可能就是这款软件的问题,(一般来解决办法就是卸载重新安装、升级或更换其它版本,不行只有卸载该软件,问题才能解决)。

7、系统本身有问题。及时安装官方发行的补丁,必要时重装系统。

8、某个软件出现的问题。这里主要是看看开机时运行的软件,【用360等检查开机运行的软件,把不必要运行的软件都去掉】。

9、软件冲突。卸载有问题的软件。(比如:安装或运行时出现,升级、打补丁、更换其它版本或卸载问题才能解决)

以上的就是关于该内存不能为read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