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了乙肝疫苗多久可以怀孕

乙肝疫苗(Hepatitis B vaccin)是提纯的乙肝表面抗原,为是死疫苗。是用于预防乙肝的特殊药物。疫苗接种后,可刺激免疫系统产生保护性抗体,这种抗体存在于人的体液中,乙肝病毒一旦出现,抗体会立即作用,将其清除,阻止感染,并且不会伤害到肝脏,从而使人体具有预防乙肝的免疫力,以达到预防乙肝感染的目的,那么打了乙肝疫苗多久可以怀孕?

打了乙肝疫苗多久可以怀孕
打了乙肝疫苗多久可以怀孕

1、一般认为在打疫苗的过程当中,可以正常的怀孕,在怀孕的过程当中也可以打乙肝疫苗。

2、现在的乙肝疫苗对孕妇和胎儿都不会有影响,而且安全系数很高,通过规范的乙肝疫苗的接种就能够让身体产生比较高水平的乙肝表面抗体。

3、那么就能够起到很好的预防效果,现在随着乙肝疫苗的普及,乙肝的新发感染力逐年的下降。

关于打了乙肝疫苗多久可以怀孕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