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酷派大神F1多少钱

2014年1月8日,国内手机厂商酷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CES酷派专场发布会,发布了两款电商八核智能手机——酷派大神和大神F1,那么酷派大神F1多少钱?

酷派大神F1多少钱
酷派大神F1多少钱

1、酷派大神F1的参考价格是888元。

2、酷派大神F1采用5.0英寸的1280x72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音量调节键设置在手机正面左侧边框,此外并无其他物理按键。当然,开关电源键自然是在手机正面右侧了,顶部只有一个3.5mm通用音频接口。

3、硬件方面。酷派大神F1配备了MT6592八核心1.7GHz主频的处理器,2GB RAM,8GB自带ROM容量,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大神F1配备了一块2500mAh的大容量充电锂电池,该机支持TD-SCDMA/GSM双卡双待,主卡支持中国移动的3G网络制式。

4、系统方面。酷派大神F1的系统采用基于Android 4.2.2定制的CoolLife UI 5.0系统,相比原生系统有了很大的改变,界面的UI样式也是偏向扁平化的风格。整体上,酷派大神F1的系统以蓝色为主基调,解锁界面中,向左滑动可以快速进入相机界面,向右滑动是正常解锁。

5、酷派大神F1配备现在主流的13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酷派大神F1的拍照选项都隐藏在左上角的齿轮上,打开后选项呈现树形结构。值得一提的是,取景模式下,如果选择了自动,其会根据拍照场景的状况自动选择合适的拍照模式。

以上的就是关于酷派大神F1多少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