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犬疫苗怎么打

没有打疫苗的狗狗很容易感染一些细小的病毒,不仅会影响狗狗的健康,还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健康隐患。疫苗可以很好的提高狗狗的身体免疫能力,减少被细菌危害的几率,而且打了疫苗的狗狗,身体也会比其他狗狗好得多。那么犬疫苗怎么打呢?

犬疫苗怎么打
犬疫苗怎么打

1、母犬孕后30天打保胎针一针,45天打进口四联疫苗一针;幼犬出生20天后打驱虫针,45天打进口两联第一针或50天打进口四联第一针,以后每隔21天注射一针;狗狗三个月20天再打驱虫针,隔20天打狂犬疫苗,每年注射一针。

2、幼犬出生20天后先打针驱虫,45天就可以打进口两联第一针,或50天打进口四联第一针,以后每隔21天注射下一针,一共3针。

3、打完3针后狗狗就三个月90天了,再隔20天,再驱虫一次,再隔20天也就是狗130天四个多月了就可以打狂犬疫苗,以后每年注射一针。进口四联或更换进口六联相隔20天三周再注射一针进口狂犬疫苗即可;狂犬疫苗和进口四联或六联疫苗的免疫期大概在11个月左右(进口的),过了免疫期要及时注射下一针。如果是国产疫苗,很可能免疫期不到一年,甚至只有半年左右,具体的疫苗要听从大夫的建议。

关于犬疫苗怎么打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