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虎纹鲨鱼是什么梗

虎纹鲨鱼是什么,是一种长着老虎纹的鲨鱼吗?可以吃吗?还是很凶残?听说是一个梗,那么虎纹鲨鱼究竟代表的是什么意思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虎纹鲨鱼是什么梗
虎纹鲨鱼是什么梗

1、“虎纹鲨鱼”一词源于动漫作品《游戏人生》OP《This game》一曲中,1分24秒处的歌词“We are MaveRick救済なんていらない”,由于听起来类似“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而受到人们的恶搞。

2、虎纹鲨鱼出处。虎纹鲨鱼出自动画nolifenogame中的op《This game》中的一句歌词空耳而来的,后来变成了bilibili吧中钓鱼协会的会歌。因为这是NO GAME NO LIFE的OP也就是片头曲的空耳……其中有一句歌词因为日语发音直接听像中文发音“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而因此得名,成为四月番最有名空耳之一……顺带一提,op完整版还有另外一句空耳……“鱼,好大的鱼,酱爆鲨鱼”。

3、This game歌词翻译:不停旋转,不曾沦落为齿轮,演绎平均,诞生即刻是地狱,游戏之间,神明导引,棋盘上的世界,没有游戏没有人生,温和平稳,彻底将之抛弃,在通向荣光的阶梯上,划刻出存在,目光所至,是完全胜利的命运,一切尽在,计算之中,一尘不染的空白改变世界,我们是不踏常路者,不需要救济,不论怎样的蛮横袭来,只要赢下就可以了吧,手段与才能引我走上不败之路,生命重写,何其快哉,只有二人,只信二人。

4、虎纹鲨鱼为何化石有皮。如果不是虎纹鲨鱼那别致的外表,只怕小陈也无法发现他,关键是,为何虎纹鲨鱼会保持住外皮呢?原来这都是大自然的奇妙,经专家介绍,距今20000-25000年前,南海海下曾发生大规模海底岩层活动,并引发了海底火山的爆发,爆发带来大量石灰岩,正好捕捉到了这条虎纹鲨鱼,随后又隐爆发产生的高压低温,虎纹鲨鱼被瞬间冷压在海底,于是其外观便完整的保留下来,也为我们留下了研究千万年前海洋生物的珍贵样本。

以上的就是关于虎纹鲨鱼是什么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