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犬瘟疫苗多久打一次

狗狗提前做好免疫非常重要,而这也是很多养狗人容易忽视的,认为犬瘟细小不会降临到自家狗狗身上,但事实是,狗狗没有做过疫苗防疫,患犬瘟的几率大大增加,一旦得了这种疾病,会耗费家长大量的金钱和精力,后狗狗不一定能治愈而死亡。那么犬瘟疫苗多久打一次呢?

犬瘟疫苗多久打一次
犬瘟疫苗多久打一次

1、如果是刚从犬市场买的小狗,好先在家里饲养2周时间后如没有异常情况再打防疫针。这样可以避免因应激反应导致体质下降或疾病潜伏期对免疫计划的干扰。此时可先驱虫。

2、对于非健康体质的狗,如感冒、过敏、严重缺钙或寄生虫感染等,应在恢复后再进行免疫,以免造成免疫不理想。

3、过小的狗(小于6周龄)因其体内母源抗体的存在,不宜过早注射通常所说的六联疫苗。

4、药物不良反应在有的狗只可能会表现低烧、发蔫或注射部位不适、红肿,一般2-3天可自行消失,对于个别严重的过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关于犬瘟疫苗多久打一次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