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宫颈癌疫苗前需要做什么检查

全球范围内,大多数的宫颈癌中可测出高危型HPVl6和18亚型,其中HPV16亚型诱发癌变的潜力最大。低危型HPV6和11亚型则与绝大多数生殖器尖锐湿疣和几乎所有复发性呼吸道乳头状瘤相关,那么打宫颈癌疫苗前需要做什么检查?

打宫颈癌疫苗前需要做什么检查
打宫颈癌疫苗前需要做什么检查

1、打宫颈癌疫苗以前不需要特殊检查的,只要是没有感冒、发烧,没有急慢性的炎症,或者是全身的慢性疾病都没有的话,这个时候就可以打宫颈癌疫苗。

2、宫颈癌的疫苗品和普通的疫苗是一样的,有轻度的副反应,有的人注射以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的红、肿、热、痛,有的人也可能会出现皮疹或者是轻度的发烧,这种现象一般持续三到五天就会消失的。

3、另外,在注射完宫颈癌疫苗以后,还是要常规做宫颈癌前筛查的,因为宫颈癌疫苗没有完全覆盖引起宫颈癌的人乳头瘤病毒的感染,所以还是需要常规检查。

关于打宫颈癌疫苗前需要做什么检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