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组装台式电脑需要什么配件

想自己组装个台式电脑,都是需要哪些配件呢,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组装台式电脑需要什么配件
组装台式电脑需要什么配件

1、机箱:机箱是电脑的外壳,保护电脑内部稳定性,可以防止一定量的灰尘损害内部元件,一般价格在50~200元不等,可根据个人爱好购买。

2、机箱电源:买了机箱就需要安装电源,买电源第一是挑选品牌,比较好的有航嘉电源,金河田电源等,第二则需要根据给配件功率计算出总功率,一般办公用购买400w就可以了,打游戏600w完全够用。

3、主板:主板一般分为大板和小板,相对应的是大型机箱和小型机箱,一般家庭购买的普通机箱都是大板,品牌则选择技嘉,七彩虹,华硕等一线品牌就可以了,品质有保证。价格在200~1000元。

4、CPU: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计算机的心脏,市面上只剩下两种品牌了AMD和Intel,AMD有速龙,翼龙,推土机等版本,Intel有赛扬,奔腾,酷睿等版本,酷睿又包含i3,i5,i7数字越高越好。根据个人需要选择,一般选择i5就够用了,价格在500~1000元。

5、内存:CPU的计算数据需要暂时储存在内存中,所以内存是必须要购买的,内存品牌主要有金士顿,海盗船,威刚等,分为DDR2,DDR3,DDR4,这几个版本,到底买哪个版本需要查看主板上的内存接口,一般主板上都有标明,价格在500元左右。

以上的就是关于组装台式电脑需要什么配件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