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疫苗的造句有哪些

疫苗是指用各类病原微生物制作的用于预防接种的生物制品。其中用细菌或螺旋体制作的疫苗亦称为菌苗。下面一起来看看疫苗的造句有哪些?

疫苗的造句有哪些
疫苗的造句有哪些

1、接种疫苗对预防传染病肯定有好处。

2、这表明疫苗能够防止感染却对已经进入体内的艾滋病病毒束手无策。

3、当务之急或许在于囤积特敏福和研发猪流感疫苗,而要预防未来的金融灾难则需要更长的时间和持之以恒的努力。

4、卫生局动员市民注射疫苗,目的是曲突徙薪,防止传染病。

5、由于惧怕健康组织会与肿瘤一起遭到破坏,因此癌症疫苗的寻找一直以来裹足不前。

6、全球枕戈待旦最好的编制,就是打疫苗预防针。

7、试验证明,该多价灭活疫苗安全性好,免疫效果确实。

8、目的比较乙型脑炎减毒活疫苗实施批签发前后的质量变化,评价疫苗的质量控制。

9、事实上就每一种癌细胞疫苗来说,两种肾细胞癌疫苗在经选择的病人组中都是重要的潜在辅助疗法,而不具有严重毒性。

10、还有一些出版物发布关于鲨烯的可怕警告,这是在军事疫苗和某些欧洲流感疫苗中的一种免疫增强剂,而任何美国流感疫苗中却不存在。

关于疫苗的造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