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德牧狗需要打什么疫苗

德国牧羊犬在很小的时候就应该开始注射疫苗,家长一定不要害怕狗狗疼,而不去接种疫苗。按时接种疫苗,对于狗狗之后的健康成长有着很重要的作用,那么德牧狗需要打什么疫苗?

德牧狗需要打什么疫苗
德牧狗需要打什么疫苗

1、出生30天:德牧犬的幼犬在出生30天的时候,打的第一针是犬窝咳疫苗。滴鼻免疫,这个疫苗一般都是由狗贩子给狗狗接种。家长们在购买狗狗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咨询一下狗贩,有没有给狗狗接种过这个疫苗,如果没有你得补上。

2、出生7到8周:等到狗狗出生七周到八周的时候,要第一次接受六联疫苗注射。带狗狗打疫苗之前一定要确保,德国牧羊犬的幼犬没有任何的生病现象。比方说感冒或者是腹泻。因为狗狗的身体是不容许注射疫苗的。

3、出生11周到12周:涨到11周到12周的时候,就应该接受第二次的六联疫苗注射,注意事项同样是狗狗不能生病,如果狗主人无法确定的话,可以在医院待上15分钟进行观察,然后再进行注射。

4、出生14周到15周:这个时期的幼犬可以注射第三次六联疫苗的注射,并且要加一支狂犬疫苗的注射。之后的每年都要注射一次六联疫苗和狂犬疫苗。这样做是能够有效的控制狗狗得病。

关于德牧狗需要打什么疫苗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