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腾讯TIM和腾讯QQ的区别是什么

腾讯推出了全新的“轻聊的QQ”,取名“TIM”,除了主打轻聊之外,还更方便办公,下面就介绍一下TIM和QQ有什么区别。

腾讯TIM和腾讯QQ的区别是什么
腾讯TIM和腾讯QQ的区别是什么

1、TIM:轻聊的QQ,办公更方便。还支持高效的多人协作文档,可以在线编辑Word、Excel文档。支持免费的音频、视频通话。也继承了QQ的超快传文件体验。

2、TIM使用了QQ的账号体系,你可以使用QQ帐号号登录TIM,登录后联系人、消息、群、多人群聊与关系链相关的数据均是双向同步的。

3、tim最新版主要是在“日程”方面进行了改进,比如在聊天界面点击日程时,可以新建日程和分享我的日程、日程界面支持周视图展示等。另外,更新还精简代码,缩减安装包大小,屏蔽了送礼物等功能和动画。

4、腾讯TIM前景。当下中小企业的一个显著变化就是摆脱了纸质化办公环境,进入了云和移动办公时代。对不能自建或者购买大型网上办事平台的中小企业来说,使用特定的办公软件成了唯一的选择。在开辟企业客户这条道路上,腾讯已经探索了很久,轻聊版QQ和TM便是铺路石,今年腾讯所力推tim,便是要在以往的经验上再次发力。不同于轻聊版QQ和TM,开发tim的团队在腾讯内部有更高的地位和更强的资源调度能力,产品一经推出就广受关注和好评,深究原因,根本还是在于其很好地满足了企业办公需求。

以上的就是关于腾讯TIM和腾讯QQ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