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古巴肺癌疫苗可以治愈晚期肺癌吗

古巴肺癌疫苗是由古巴分子免疫中心研发的抗肿瘤疫苗,经过3期临床验证,对非小细胞肺癌有较好疗效,目前已在古巴,秘鲁上市。针对不同人种,目前在英国和中国等地做临床实验。那么古巴肺癌疫苗可以治愈晚期肺癌吗?

古巴肺癌疫苗
古巴肺癌疫苗

1、目前,肺癌疫苗已经在古巴、秘鲁等地批准临床使用多年,美国目前正在进行临床试验。

2、这个肺癌疫苗也不是所有患者都能用的,要求是已经采用手术、化疗、放疗或者靶向治疗等将病情控制住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不能有脑转移,不能有胸水、腹水、心包积液等,需要患者将病历资料发送给古巴的医生,评估通过之后,才能获得购买资格。

3、但是,患者必选要清楚的是古巴肺癌疫苗是控制肺癌继续进展速度的疫苗而不是治愈肺癌的疫苗。目前,古巴科学家已经研制成功两代疫苗,分别是Vaxira和CIMAvax,两代疫苗价格一样,具体使用哪种,需医生决定,但是,每次只能购买半年的用量。

总的来说,古巴肺癌疫苗只能控制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