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hpv疫苗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打hpv疫苗对女性有非常大的好处,但是,在注射疫苗期间也有一些事情需要引起格外关注。那么打hpv疫苗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打hpv疫苗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打hpv疫苗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1、在接种疫苗当天,应该避免有感冒的情况发生。如果有这种情况是不适宜注射疫苗的,虽然这种疫苗是经过世界卫生组织认证的,是人体能够承受的,但是在接种期间,感冒也是需要引起重视的,一般而言,疫苗虽然不会产生其他的副作用,但也要根据各自的体质而论。

2、并不是任何女性都可以打这种疫苗,女性怀孕以后是不可以打hpv疫苗的。虽然现在还没有发现这种疫苗对孕妇有哪方面的副作用,但是这种研究还在继续,目前也不能够完全证明对孕妇还有胎儿是无害的,因此孕妇是不可以接种这种疫苗的。

3、hpv疫苗的副作用和一般的疫苗接种类似,比如说注射部位会出现红肿痛,有时候一些注射者还会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这些都是轻微的,一般情况下不会太严重。如果是持续的时间很长并且加重,那么就应该及时的到医院就诊,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出现的反应也是不同的。

关于打hpv疫苗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