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HPV九价疫苗能预防多久宫颈癌

九价HPV疫苗,是用于预防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可以预防90%以上的宫颈癌。疫苗于2014年在美国获批上市,那么HPV九价疫苗能预防多久宫颈癌?

HPV九价疫苗能预防多久宫颈癌
HPV九价疫苗能预防多久宫颈癌

1、HPV九价疫苗预防宫颈癌的时间大约是在5年左右,也就是从接种完宫颈癌疫苗最后1针开始算起,就起到了预防作用。

2、虽然接种宫颈癌疫苗能够预防90%-92%的宫颈癌,以及阴道癌还有肛门癌,但是仍然有人在接种了宫颈癌疫苗之后,还会出现宫颈癌症。接种完疫苗之后还要定期复查了解宫颈上皮是否有病变,还是每年做一次检查,如果发现有病变,及时给予相应的治疗,杜绝宫颈癌的发生。

3、如果在接种完九价疫苗之后还需要预防宫颈癌症,建议在5年之后通过检查,没有病变的情况下可以再次接种疫苗。

关于HPV九价疫苗能预防多久宫颈癌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