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德牧打完疫苗多久可以驱虫

德国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Dog),别名德国黑背(贝)、德国狼犬、德国狼狗,是军、警用犬的一种,原产地为德国。于1880年此犬已经在德国各地固定下来,并做为牧羊犬使用,那么德牧打完疫苗多久可以驱虫?

德牧打完疫苗多久可以驱虫
德牧打完疫苗多久可以驱虫

1、幼犬30天左右第一次驱虫,每个月驱虫一次。到5个月后,3个月驱虫一次别单做体内驱虫,还有体外驱虫。

2、很多疾病是通过体外寄生虫传染好些会人畜共患)一般用的是福来恩大宠爱(个人建议是犬打20)这些就是用滴剂!药物滴入到几个部位后会进入血液作用杀死体外寄生虫,并且预防再次被感染(预防有效期2-3个月)!更便宜副作用更的除癞灵药浴(同样具备灭杀作用 3个月左右防止再次感染-注意兑水用量)

3、这药物的另外一个使用方式:买个浇花的喷壶,兑水后环境消毒,能环境驱杀寄生虫。

关于德牧打完疫苗多久可以驱虫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