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4价宫颈癌疫苗都是进口的吗

宫颈癌疫苗,主要是用于预防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的,目前有宫颈癌疫苗的,包括二价疫苗,以及四价的疫苗,另外还有九价的疫苗,那么4价宫颈癌疫苗都是进口的吗?

4价宫颈癌疫苗都是进口的吗
4价宫颈癌疫苗都是进口的吗

1、国内四价宫颈癌疫苗都是从国外进口的。是美国默沙东生产出来的,目前主要有二价、四价和九价三种类型的宫颈癌疫苗,

2、二价、四价和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是不同的。二价疫苗在中国注册,适用于9到45岁的女性群体,完成整个免疫程序共需接种三针,分别在第0、1、6个月。

3、四价疫苗在中国注册,适用于20岁~45岁的女性群体,完成整个免疫程序共需接种三针,分别在第0、2、6个月。

4、九价HPV疫苗在中国注册,适用于9岁~45岁的女性,接种程序也是3针次,第0、2、6月分别接种一针,6个月完成全程3针次接种。

以上的就是关于4价宫颈癌疫苗都是进口的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