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年满45岁能打宫颈癌疫苗吗

宫颈癌疫苗在当今来说是比较常见的,宫颈癌疫苗的注射虽然有年龄要求,但这不是硬性指标,那么年满45岁能打宫颈癌疫苗吗?

年满45岁能打宫颈癌疫苗吗
年满45岁能打宫颈癌疫苗吗

1、年满45岁的女性也是可以打狂犬疫苗的,只不过疫苗预防疾病的效果可能会差一些,而且对于年满45岁的女性来说,宫颈癌疫苗已经没有太大的价值,可以考虑不接种。

2、宫颈癌是威胁女性身体健康的恶性疾病,很多女性对于这种疾病都是比较惧怕的,宫颈癌最好的预防方法就是接种疫苗,但是疫苗接种有一定的年龄要求,女性年龄小的时候接种疫苗效果比较好,很多女性不知道年满45岁是否可以打宫颈癌疫苗,其实也是可行的。

3、年满45岁的女士可以选择打宫颈癌疫苗。很多45岁的女性不知道是否需要接种宫颈癌疫苗,其实宫颈癌疫苗的接种并没有年龄限制,但是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私生活的减少,这种疫苗注射的必要性就会越来越小,如果女性为了自身健康状态着想,45岁也是可以接种宫颈癌疫苗的,没有任何问题。

关于年满45岁能打宫颈癌疫苗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