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预防针打到几岁

打预防针是预防传染病(而非慢性疾病)的一种简便有效的措施。因此很多的小朋友刚出生都会注射的,那么预防针打到几岁?

预防针打到几岁
预防针打到几岁

1、如果没有任何意外发生,都有按时的接种,一般可以打到十六岁,出生时需要打乙肝疫苗第一次,卡介苗。

2、一个月的时候需要打乙肝疫苗第二次,二月的时候需要打脊髓灰质炎疫苗第一次,三月时脊髓灰质炎疫苗第二次,百白破第一次,四月时脊髓灰质炎疫苗第三次,百白破第二次,五月时百白破第三次,六月时乙肝疫苗第三次,A流脑疫苗第一次。

3、八月的时候麻疹疫苗第一次,乙脑疫苗非活第一次,第二次,如果是减活疫苗是第一次,九月的时候A群流脑疫苗第二次。

4、一岁六个月的时候百白破第四次,麻疹第二次,两岁时乙脑疫苗,非活疫苗第三次,减活疫苗第二次,三岁时候是A群流脑疫苗第三次,四岁时脊髓灰质炎疫苗第四次,六岁乙脑疫苗非活第四次,减活疫苗第三次,A流脑疫苗第四次,精白破第一次,十六岁是精白破第二次。

以上的就是关于预防针打到几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