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种疫苗属于计划免疫程

为了防治传染病的高发,小孩子出生后都要接种疫苗,进行计划免疫。其含的程序有,第一称为基础免疫,那么,哪种疫苗属于计划免疫程序?

哪种疫苗属于计划免疫程
哪种疫苗属于计划免疫程

1、接种,必须有疫苗的,疫苗都是免费送的,这些计划内疫苗是国家免费给与公民的福利政策,婴儿注射疫苗都是免费的,属于对每个公民的免费接种的。国家规定,从宝宝出生开始,必须在当地进行接种,不得推诿不种。年龄不同,接种的免费疫苗就大不相同,不同的时间接种不同的疫苗。家长要特别留意,不得延误。

2、第一个月,打乙肝疫苗。 2个月,吃小儿麻痹糖丸。 3个月,此时别大意,要接着吃预防以前吃过的婴儿糖丸,继续打预防百白破的针。4个月接着吃小预防儿麻痹的小儿糖丸。打预防婴儿得百白破传染病的针。5个月,继续打预防百白破的疫苗。 6个月,打乙肝疫苗。 8个月,接种麻疹疫苗。 1岁半到2岁,打百白破三联针。4岁了,别忘了再吃那些预防性的糖丸。7岁了,药免费打卡介苗,以及百白破。

关于哪种疫苗属于计划免疫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