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自费疫苗应该打

国家对儿童疫苗的政策越来越完善,很多宝妈对于疫苗注射存在误解,以为免费的疫苗是必须注射的,自费的就没有那么重要可打可不打,其实这是不正确的。那么哪些自费疫苗应该打?

哪些自费疫苗应该打
哪些自费疫苗应该打

1、流感疫苗:尤其是针对体质比较弱的儿童,其次便是具有先天心脏病,或者是患有哮喘肾炎疾病的儿童,流感疫苗是非常有必要注射的。

2、肺炎疫苗:肺炎是小儿临床中比较常见的疾病,发病率高,引起的病毒比较多,尤其是体弱多病的宝宝,免疫力低下应该考虑注射。可以很大程度的预防并抑制病发的几率。

3、水痘疫苗:水痘是极具传染性的疾病,尤其是抵抗力差的儿童。注射疫苗后即便患病相对的并发症也比较少,情况也比较轻。而且注射后还可以有效的抑制这种疾病的发生。

4、狂犬病疫苗:这是一个必须注射的疫苗,一旦发病死亡率非常高。如果在被动物咬伤后一定要立即注射狂犬疫苗。可以将风险降到最低,若咬伤的情况比较严重还需要联合使用抗狂犬病毒血清一同注射。

关于哪些自费疫苗应该打打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