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至今无新冠疫情的国家是什么

新冠疫情对全球每个国家都带来了很多的影响,史无前例的卫生安全挑战、旅游业停滞不前、生产按下暂停键……每个国家的经济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那么至今无新冠疫情的国家是什么呢?

至今无新冠疫情的国家是什么
至今无新冠疫情的国家是什么

1、太平洋岛国帕劳迄今为止没有发现一例新冠病例,却有可能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成全民接种新冠疫苗的国家。帕劳共和国位于西太平洋,是太平洋进入东南亚的门户之一。陆地面积466平方公里,全国总人口约1.8万。

2、帕劳是一个独立的主权国家,曾被美国攻占托管,至今仍与美国保持特殊关系。帕劳收到了第一批由美国运来的莫德纳疫苗。帕劳之所以选择莫德纳疫苗而不是辉瑞疫苗,是因为其可以储存在常规的冰箱里。起初岛上没有设施来储存辉瑞疫苗(需要在零下70℃的温度下储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至今无新冠疫情的国家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