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哪些地区属于新冠高风险地区

目前,虽然新冠疫情得到了控制,但在广东地区依然有新增病例。有网友想知道广东哪些地区是高风险地区,那么广东哪些地区属于新冠高风险地区?

广东哪些地区属于新冠高风险地区
广东哪些地区属于新冠高风险地区

1、截至2021年7月5日,广东全省无高风险地区,也无中风险地区。高风险地区实施“内防扩散、外防输出、严格管控”策略。

2、高风险地区防控策略:实施“内防扩散、外防输出、严格管控”策略。在采取中风险地区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停止聚集性活动,依法按程序审批后可实行区域交通管控。以县域为单位,全面排查发热患者,及时收治和管理疑似病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对密切接触者实行隔离医学观察。对发生社区传播或聚集性疫情的城市居民小区(农村自然村)的相关场所进行消毒,采取限制人员聚集、进出等管控措施。

关于广东哪些地区属于新冠高风险地区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