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新冠疫苗花钱吗

就在美国医学界不表态是否重新恢复牛津和阿斯利康疫苗在美国的临床试验之际,美国政府今天公布了一份长达57页新冠疫苗免费接种计划书,那么美国新冠疫苗花钱吗?

美国新冠疫苗花钱吗
美国新冠疫苗花钱吗

1、这是特朗普责成国家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发布的一项全民接种新冠疫苗计划,明确疫苗对所有美国人免费接种。

2、美国医学界和主要媒体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该条新闻。该疫苗接种计划书解释了哪些人群属于优先接种群体,在开始分配疫苗第一阶段将集中接种医护人员、必要工种的工作人员以及罹患严重疾病有高风险的患者等。

3、该疫苗接种计划还详细给出了新冠疫苗分发和接种阶段的规程,包括如何扩展至全美国。该计划还明确了政府此举的目的是向医疗服务人员和任何愿意接种疫苗的民众提供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无需任何费用或前置条件。

关于美国新冠疫苗花钱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