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兴新冠疫苗有效期多久

新冠疫苗有不同的品牌,而科兴新冠疫苗属于灭活疫苗,那么科兴新冠疫苗有效期多久?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科兴新冠疫苗有效期多久
科兴新冠疫苗有效期多久

1、新冠疫苗的有效保护期至少可持续半年以上。新冠病毒出现至今只有约一年多左右,新冠疫苗大约也只有半年,所以对于新冠疫苗的免疫持久性也仍在持续观察中,目前的证据提示疫苗的保护期可以达到至少半年以上。

2、接种的新冠灭活疫苗,一、二期临床试验结果综合显示,疫苗接种后均产生了高滴度的免疫应答,综合抗体阳转率达到90%以上。在全球多个国家进行的三期临床试验,疫苗的有效性进一步得到验证。

3、需要注意的是。到目前为止任何疫苗的保护效果都不能达到100%。少数人接种后未产生保护力或者仍然发病,与疫苗本身的特性和受种者的个人体质均有关。所以接种疫苗后仍然要做好个人防护,并尽量避免到中高风险区出行。

以上的就是关于科兴新冠疫苗有效期多久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