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兴新冠疫苗是哪个公司生产的

目前中国人使用的均是国内疫苗,包括北京科兴和中国国药两家药企,而在国际上科兴的新冠疫苗在巴西、印尼、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紧急接种,在关心它的有效率的同时,也想了解是哪家公司生产的,往下来了解整理后的资料。

科兴新冠疫苗是哪个公司生产的
科兴新冠疫苗是哪个公司生产的

1、科兴新冠疫苗由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

2、2020年12月7日,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表示,旗下子公司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科兴中维”)获得5亿余美元资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的进一步开发、产能扩展和生产,以及科兴中维其他开发及营运活动。据了解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2009年05月07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开发生物疫苗技术;诊断试剂盒技术,提供技术服务等。2020年9月8日,该集体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3、关于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科兴控股生物技术隶属于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由科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Sinovac Biotech(Hong Kong) Ltd。)、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公司于2001年在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北大生物城注册成立。

以上的就是关于科兴新冠疫苗是哪个公司生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