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荨麻疹疫苗副作用有哪些

家长们对于荨麻疹疫苗的认识是不太多的。所以,很多家长都不知道什么人不能打荨麻疹疫苗,因为有些孩子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的时候,是不能够接种荨麻疹疫苗的,那么荨麻疹疫苗副作用有哪些?

荨麻疹疫苗副作用有哪些
荨麻疹疫苗副作用有哪些

1、有个别儿童会出现过敏反应,比如过敏性,皮疹和过敏性休克,过敏性皮疹一般十到几十个小时之内出现,而且会伴有体温升高的现象。如果是过敏性休克的话,一般出现的人比较少,孩子在接种过疫苗之后,在数分钟之内会出现全身症状,比如全身荨麻疹,口唇青紫,面色苍白,心跳加速和呼吸困难等症状和体征,如果不能够及时抢救的话,很快就会导致死亡。

2、非典型性麻疹综合征:本病以发热、结节性肺炎并发肺部淋巴结肿大、胸腔积液和四肢向心性发展的皮疹为特征。

3、神经系统并发症:导致这种现象出现的原因是不太清楚的,一般在接种疫苗的7到11一天之内,会有两种情况出现,一般反应的话会比较轻,一般数几个小时之后就会消失。这种情况下是不需要特殊处理的。如果比较严重的话,出现过敏性紫癜和过敏性皮疹,就要及时的咨询医生。

关于荨麻疹疫苗副作用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