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里能打狂犬病疫苗

狂犬病疫苗是人被动物咬伤后接种的狂犬疫苗和抗狂犬病血清,预防感染狂犬病。狂犬病是狂犬病毒所致的自然疫源性或动物源性人畜共患急性传染病,流行性广,病死率极高,对人民生命健康造成严重威胁,那么哪里能打狂犬病疫苗?

哪里能打狂犬病疫苗
哪里能打狂犬病疫苗

1、正常的狂犬病疫苗一般是在当地的疾控中心,也可以在当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者是乡镇卫生院,具有这种防疫部门的这种机构可以注射疫苗的这些机构都可以注射狂犬病疫苗。

2、有些医院的急诊科可以接种狂犬病疫苗,再有就是一些传染病医院,也可以接种狂犬病疫苗,但并不是所有的医院和医疗机构都能够接种狂犬病疫苗。

3、去接种之前应该要打电话问清楚,以免错过时间,那么当地的疾控中心是一定有狂犬病疫苗,所以为了不乱跑,为了能够及时的找到狂犬病疫苗,建议是去当地的疾控中心。

关于哪里能打狂犬病疫苗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