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当然疫情还没有过,关于新冠肺炎以苗的消息层出不穷,所以股市中,疫苗股是值得留意的,那么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1、智飞生物:20年6月,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获得临床试验批件。

2、沃森生物:公司与艾博生物共同合作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已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本疫苗是我国首个获批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mRNA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为科技部部署的新冠疫苗5条技术路线中的“核酸疫苗”技术路线。

3、楚天科技:20年5月披露,大部分新冠疫苗生产的企业均为我司客户,此次新冠疫苗生产设备很大部分系采购的我司设备。

4、鹏鹞环保:投资参股的北京艾棣维欣生物,通过其全资子公司艾棣维欣(苏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来进行新冠疫苗研发。

5、康泰生物:20年2月,携手艾棣维欣研发新冠DNA疫苗。

6、国药股份:大股东国药集团旗下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灭活疫苗(Vero细胞)Ⅰ/Ⅱ期临床试验在中国临床试验注册中心正处于“通过审核”预注册状态。

关于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