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价HPV疫苗多少钱

九价HPV疫苗,是用于预防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可以预防90%以上的宫颈癌。那么网友们知道九价HPV疫苗多少钱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九价HPV疫苗
九价HPV疫苗

1、九价HPV疫苗单针、2针和3针价格分别为2300元、4100元、5600元,但每个城市的价格均有波动。由于HPV疫苗的接种尚未纳入国家免疫计划,接种者须自费。

2、九价HPV疫苗,主要用于预防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有效预防的HPV型号:HPV6型、11型、16型、18型、31型、33型、45型、52型、58型九种病毒。可以预防90%以上的宫颈癌、85%的阴道癌、50%低级宫颈癌变、90%尖锐湿疣、95%肛门癌。

3、我国批准上市的九价HPV疫苗,其接种适应年龄范围是16岁至26岁女性,按0、2、6月免疫程序肌内注射3剂。

以上就是对于九价HPV疫苗多少钱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