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接种4价宫颈癌疫苗能预防几年

宫颈癌是目前女性高发的疾病之一,而且对人体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但现在我国已经有很多个城市开始有了预防宫颈癌的疫苗了,因此下面的这篇文章就是详细的介绍关于4价宫颈癌疫苗的一些情况,希望可以给各位普及一点相关常识。

接种4价宫颈癌疫苗能预防几年
接种4价宫颈癌疫苗能预防几年

1、根据现在的临床数据表明,接种4价宫颈癌疫苗以后至少可以预防10年左右的时间,但因为4价宫颈癌疫苗上市的时间并不长,所以现在并不能明确详细的保护时限,建议接种后的女性朋友可以留意自己的身体情况,一旦有任何的问题一定要尽早的检查。

2、4价宫颈癌疫苗多少钱。因为4价宫颈癌疫苗是属于自费接种的疫苗,所以目前的价格大概是800元左右一针,通常是需要连打三针的。但是可能由于不同的城市定价不一样,疫苗的价格也会有所出入,所以具体价格要以当地的医院为准。

3、接种4价宫颈癌疫苗需要注意哪些。虽然4价宫颈癌疫苗是针对女性的一种特殊疫苗,但并不是所有的年龄段都可以接种的。一般来说4价宫颈癌疫苗接种的年龄是在20-45岁的女性,男性朋友是不能接种的。其次如果女性在备孕阶段也是不建议接种4价宫颈癌疫苗的,另外对于哺乳期的女性也是不能接种4价宫颈癌疫苗的。所以建议女性朋友在接种前最好咨询清楚,以免导致身体出现异常而不自知。

很多女性朋友对于宫颈癌疫苗并不是很了解,以为这种疫苗直接接种就可以了。但实际上是需要接种宫颈癌疫苗的女性首先还要进行最基本的妇科检查,通过检查判断身体没有任何的感染才可以接种。因为如果身体已经有了病毒感染,那么再打疫苗就没有任何的效果了。所以希望女性朋友在接种宫颈癌疫苗前一定要有个最基本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