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内可以注射新冠疫苗吗

新冠疫苗上市的脚步越来越近,对于新冠疫苗的到来,不少人满怀希望,也有人心中忐忑,担心新冠疫苗有副作用,对于接种还处于观望状态,那么国内可以注射新冠疫苗吗?

国内可以注射新冠疫苗吗
国内可以注射新冠疫苗吗

1、目前来看,人群普遍易感新冠病毒,如果不接种疫苗,一旦暴露病毒,很可能发生感染,而且病情严重者还会危及生命,所以推荐大家接种疫苗。

2、对此,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传染科主任、疫苗评估门诊主任曾玫教授对健康时报记者表示,一种新型的传染病在人群中流行,一般要至少持续两年,如果没有疫苗的保护,我们很难完全恢复到常态化的生活。

3、接种新冠疫苗还是有必要的,尤其在这两年全球积极防御新冠疫情的背景下是有用的。目前我国生产的灭活新冠疫苗,很快就要上市,在适龄人群中接种,现有监测的数据没有观察到严重的异常反应,有效性也是不错的。

关于国内是否可以注射新冠疫苗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