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加拿大新冠一共死了多少人

国外新冠疫情备受大家关注,几乎每一个国家都受到新冠疫情“袭击”,下面来看一下加拿大方面的消息,该国新冠疫情还没有控制下来,通过加拿大新冠疫情最新消息了解到,死亡人数已经超过2万人。接下来一起看一看加拿大新冠疫情数据。

加拿大新冠一共死了多少人
加拿大新冠一共死了多少人

1、截至目前。加拿大因COVID-19死亡的人数已超过26000,如果只看人数,全球排在第20位。然而,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加拿大因疫情死亡的人数被低估了,真正死亡人数是26000的两倍,这意味着实际人数可能是52000人。

2、负责这项研究的加拿大皇家学会研究小组负责人Tara Moriarty表示,加拿大的大多数死亡病例都集中在长期护理院,在社区家庭之外,其实也有很高的死亡率,研究指出,许多死亡发生在低收入、族裔社区、基础工人、新移民、大家庭和体弱的老年人中。

以上的就是关于加拿大新冠一共死了多少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