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r15梦境版功能亮点有哪些

OPPO R15梦镜版,是OPPO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那么网友们知道oppor15梦境版功能亮点有哪些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oppor15梦境版
oppor15梦境版

1、拍照。OPPO R15梦镜版后置双摄增强为1600万+2000万像素智选双摄,光圈均为F1.7。梦镜版的“智选双摄”会有如下用途——当检测用户暗光拍照时,OPPO R15梦镜版后置的2000万像素副摄像头可以将4个像素智能聚合为单像素面积为2.0μm(微米)的大像素,4倍感光面积,拍人更明亮。而在白天时则启用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

2、大内存。OPPO R15梦镜版采用6GB运存+128GB内存组合。

3、参数。OPPO R15梦镜版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将主打“超视野全面屏”,从配图的剪影来看,可以确认OPPO R15梦镜版将采用异形全面屏幕(简称的“刘海屏”)设计。

以上就是对于oppor15梦境版功能亮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