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荣耀10青春版外观特色有哪些

荣耀10青春版是荣耀于2018年11月21日在北京发布的手机。那么网友们知道荣耀10青春版外观特色有哪些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荣耀10青春版
荣耀10青春版

1、尺寸重量。荣耀10青春版高度约为154.8毫米,宽度约为73.64毫米,厚度约为7.95毫米,重量约为162克。

2、颜色参数。荣耀10青春版有幻夜黑、渐变红、渐变蓝、铃兰白四种颜色。

3、机身设计。荣耀10青春版正面搭载一块6.21英寸珍珠屏设计,实现90%屏占比。机身采用3D曲面设计,下巴方面采用COF封装工艺。屏幕正上方是一颗24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暗光四合一感光增强和逆光多帧合成等技术,前置摄像头顶部则是微缝听筒。SIM卡槽设置于手机机身的顶部,手机背面左上方是AI双摄,指纹识别区域则位于双摄像头下方中间位置,左下角是荣耀标志性的Logo。手机底部依次是耳机接口、麦克风、micro USB接口和扬声器,整个中框部分整体采用金属镀膜。

以上就是对于荣耀10青春版外观特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