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重要的决定》的歌词是什么

《最重要的决定》是中国台湾歌手范玮琪演唱的一首歌,收录在2011年3月18日发行的专辑《Love and Fanfan》之中,由陈小霞谱曲,姚若龙填词。那么《最重要的决定》的歌词是什么?

《最重要的决定》的歌词是什么
《最重要的决定》的歌词是什么

1、填词:姚若龙。

2、谱曲:陈小霞。

3、歌曲原唱:范玮琪。

4、歌词: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就连吵架也很过瘾,不会冷冰,因为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

5、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就算流泪也能放晴,将心比心,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就连吵架也很过瘾,不会冷冰,因为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就算流泪也能放晴,将心比心,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以上的就是关于《最重要的决定》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