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克·威廉姆斯是哪里人

威廉姆斯别名金左手,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斯诺克运动,11岁的时候赢得第一个青少年比赛的冠军,那么马克·威廉姆斯是哪里人?

马克·威廉姆斯是哪里人
马克·威廉姆斯是哪里人

1、马克·威廉姆斯(Mark Williams),1975年3月21日出生于英国威尔士,斯诺克选手,他以单颗球的准度著称,被称作“世界上最准的男人”,外号“威尔士进球机器”(Welsh Potting Machine)以及绰号“金左手”。

2、马克·威廉姆斯与奥沙利文、希金斯并称“75三杰”。他们三人还与亨德利一同被誉为“斯诺克四大天王”。2010年前唯一一个赢得世锦赛的左撇子选手(2010年左撇子罗伯逊夺冠),威廉姆斯职业生涯赢得了23个职业排名赛的冠军,包括1999年以及2002年两次英锦赛的冠军。他还曾经两次在大师赛中封王,并且在职业生涯四个赛季世界排名位列第一位。曾经在2000年、2003年、2018年三次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

3、截至到2018年11月20日,威廉姆斯打出了448个百分杆,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十位。

以上的就是关于马克·威廉姆斯是哪里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