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惠妹的《人质》歌词是什么

《人质》这首歌是由冷玩妹填词,黄韵仁谱曲,黄韵仁编曲,张惠妹演唱,收录在张惠妹专辑《我要快乐》中。那么张惠妹的《人质》歌词是什么?

张惠妹的《人质》歌词是什么
张惠妹的《人质》歌词是什么

1、演唱:张惠妹。

2、作曲:黄韵仁。

3、作词:冷玩妹Coldplay Sister。

4、歌词:我和你啊存在一种危险关系,彼此挟持这另一部份的自己,本以为这完整了爱的定义,那就乖乖的守护着你,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5、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人质在这一刻得到释放,相爱的纯粹落得如此下场,你满意吗我们都别说谎。

以上的就是关于张惠妹的《人质》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