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虹猫蓝兔七侠传》人物介绍是什么

《虹猫蓝兔七侠传》,是中国首部武侠动画电视连续剧。动画共108集,那么《虹猫蓝兔七侠传》人物介绍是什么?

《虹猫蓝兔七侠传》人物介绍是什么
《虹猫蓝兔七侠传》人物介绍是什么

1、虹猫。七剑之“长虹剑”传人,继承了父亲的一身绝艺,武艺超群,坚强而勇敢,足智多谋。英俊潇洒,为七剑之首,承担着团结七剑传人,消灭魔教的重任。性格开朗,热情洋溢,无论何时都散发着阳光的气息,喜欢引人注目,本性纯真,为了达到自己理想的彼岸而坚持不懈的努力。

2、蓝兔。七剑之“冰魄剑”传人,玉蟾宫宫主,貌若天仙,侠骨柔情,武艺超群,洞察力强。和虹猫等人并肩作战,出生入死。感情丰富,善良单纯,有时会被人利用,但有时也会有主见,和任何人都能轻松愉快的相处。

3、莎丽。七剑之“紫云剑”传人,原是金鞭溪客栈真正的老板娘。因为她受到马三娘的迫害,变成了哑女,起初多次自暴自弃,但后来通过虹猫蓝兔的帮助战胜了自己,练成左手剑法,其终极招式“紫气东来”威力极大。并在最后关头一剑刺中马三娘的心脏,报仇血恨。

4、逗逗。七剑之“雨花剑”传人,江湖神医,能治病救人,全身都是药,也善于用各种毒药。有点胆小,贪生怕死,同时又很爱面子,但为了江湖正义,也能舍生取义。

5、大奔。七剑之“奔雷剑”传人,侠义豪爽,力大无穷,因好酒好赌而没有得到奔雷剑;后彻底戒酒戒赌,方能得到奔雷剑,威力大增。

6、黑小虎。魔教首领黑心虎的儿子,必杀技“天魔乱舞”掌法威力惊人。他为了父亲黑心虎的安危,一路追杀虹猫等人,竭力阻止七剑合璧。但他对蓝兔有好感,这常使他左右为难,也因此帮了七剑不少忙。他最终无法接受蓝兔的冷漠因而疯狂,踩中了炸药,害了自己。

7、牛旋风。魔教三堂主,好赌好酒,重情重义,与大奔结识为最好的赌友,甚至不惜为朋友而死,是条真汉子。对待七剑传人不算残忍,最喜欢立头功。最后为了保护大奔和莎丽被猪无戒所杀。

以上的就是关于《虹猫蓝兔七侠传》人物介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