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 X7 Plus外观特色有哪些

vivo X7 Plus是vivo公司研发的手机产品,于2016年6月30日晚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正式发布。那么网友们知道vivo X7 Plus外观特色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vivo
vivo

1、外观设计。vivo X7 Plus采用5.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1.75毫米超窄边框设计,金属抛光机身。屏幕上方设有前置摄像头和Moonlight自拍补光灯,屏幕下方是实体Home键。机身背面采用了三段式设计,背部与中框之间使用CNC弧形切割倒角过度。机身底部设有扬声器、麦克风、USB充电接口和3.5毫米耳机孔。

2、颜色参数。vivo X7 Plus有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颜色。

3、尺寸参数。vivo X7 Plus机身高度158.86毫米,宽度77.94毫米,厚度7.49毫米,重量183.5克。配色有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颜色。

以上就是对于vivo X7 Plus外观特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