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排世界第一吗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全球实时疫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7日6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2404例,超过中国和意大利。那么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排世界第一吗?

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排世界第一吗
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排世界第一吗

1、据央视新闻,美国成为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从2020年3月23日开始,美国日新增病例均超过1万。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在发布会上表示,确诊人数的上升是由于检测效率的提高。

2、作为全球科技水平最高、医疗水平最好的美国近来处于全球舆论的中心,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2020年4月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突破2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000人,成为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美国确诊病例比中国的2倍还多。

3、特朗普表示,美国政府将使用“高度危险”、“中度危险”或“轻度危险”来给全国各郡进行分类,分类标准将取决于与国家公共卫生官员及科学家密切合作所制定出的分类标准。

关于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排世界第一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